面部脱毛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8 09:26

  面部脱毛的护理。脸部脱毛有多重要大家知道吗?面部脱毛+护理面部脱毛+护理,真的很重要。原来,我们护肤品吸收的不好,起痘痘都跟脸部毛发有关。


面部脱毛的护理


  夏天,我们会剔除腋下,手臂,腿部的汗毛。其实在日常护理中,除了护肤品,定期清除脸部的产毛也非常重要。脱毛以后可以提升皮肤光泽,减少细菌堆积于毛孔,防止痘痘,促进护肤品吸收,上妆更加贴敷。

  如果在自行在家处理的话,外面有专门卖脸部脱毛刀,选择T子型的。当然也可以外面激光处理,就像大家较常做的腋下长期脱毛一样。



  1.一定要在皮肤清洁的状态下处理

  像平时晚上卸妆一样,永卸妆油卸妆,然后用洗面皂洗脸。如果直接在带妆的脸上进行脱毛的话可能会将细菌带入。



  2.在脸上涂上乳液或者如霜再进行脱毛

  在全脸擦上乳液或者如霜,这样刀片在脸上滑动的时候就不会刮伤皮肤。注意下手要轻,较重要的是不要刮伤皮肤。



  3.顺着毛发生长方向刮

  刮毛的手势要顺着毛发的方向,如果逆着毛发生长方向刮的话,容易给皮肤造成负担,特别是皮肤敏感的人。



  处理毛发的后的保养

  我们剔除脸上的产毛以后不仅是毛发,连我们脸上的角质也一并被剔除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之后的护理就非常重要。



  如果剃毛以后没有好好的进行后续保养,那么皮肤就会变得干燥,引起痘痘和黑色素沉淀。好好的进行后续护理非常重要。



  1.首先,要即刻用冷水洗脸,使皮肤表面冷却。因为即使我们肉眼没有看到皮肤上伤口,在剃毛过程中也多少会伤到皮肤,所以要即刻冷却皮肤来抑制炎症或发红的现象。



  2.之后,大量擦化妆水,可以将化妆水倒在手心,用两手敷脸上。



  也可以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再将化妆棉贴在脸上使化妆水渗透到皮肤里。注意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用化妆棉擦拭脸部皮肤。



  3.再将之前冷藏在冰箱的面膜取出,用面膜密封整张脸再次冷却皮肤。面膜选用含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或者EGF成分的,敷脸10分钟,如果担心面貌干得太快,可以使用面貌罩



  4.面貌之后要擦上乳液,这个时候乳液要稍微擦厚一点,这个时候也许擦乳液脸上会有刺痛感,可以用两手敷脸几分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按摩也能改变面部轮廓                                    脸部轮廓不够美该怎么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