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8 09:45

大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近段时间很多朋友咨询大耳缩小手术这个问题,因为耳朵大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协调不美观,因而她们想通过大耳缩小手术来改善她们的大耳,下面请专家为我们解说大耳缩小手术的相关知识。


大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大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

  1.与健侧耳或正常人的耳廓进行对比、测量,确定切开线及切除组织范围。

  2.在耳廓上半部切除星状全厚组织块。

  3.止血后分层缝合两个小三角形缺损区,较后缝合楔形缺损区。

  4.对合并耳垂过大者,可在其耳垂部切除一个楔形全厚组织块,并附加切除小三角形组织块,然后分层缝合。

  大耳缩小术前准备:

  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规模、步骤、疼痛程度、恢复的快慢、预期效果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大耳缩小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大耳缩小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大耳缩小术后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4、如大耳缩小术腔粘脓性分泌物增多,则提示术腔存在感染,应送医院就诊,或家庭护理人员先用消毒干棉签将分泌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大耳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大耳缩小术安全吗?                            大耳缩小术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