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牙反颌应及早矫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08:46

  乳牙反颌应及早矫治。乳牙反颌是骨骼生长发育的问题,由不良习惯或颌骨创伤造成,有少数是遗传性的安氏一类错颌。


乳牙反颌应及早矫治


  乳牙反颌,又俗称“地包天”,是一种常见的错颌畸形。乳牙反颌在乳牙列时期表现出来的错颌畸形时不要立刻进行矫正,而是要先察一段时间,当确定是真性畸形后才进行矫正。乳牙反颌畸形是要尽早矫治的,早期矫正可减轻颜面骨骼的畸形,在替牙期可防止因反合导致的严重并发症。

  乳牙反颌它将对上下颌骨的生长有不良影响,上颌骨受抑制,下颌骨有因受上颌骨生长的推力而过度生长,构成恶性循环,使畸形随年龄的增张而越来越严重,较终可招致下颌骨前突面型,面中1/3凹陷,构成“新月状面型”。

  较严重的乳牙反颌将影响患儿的咀嚼功用和发音。而且对患儿的身心安康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乳牙反颌应及时矫治。



  矫治时注意以下几点、

  1.普通宜在3.5---5岁左右进行,因这年龄段的儿童可以给予协作,且不会招致乳牙早失。

  2.时间不宜过长,普通不超越半年,以免影响患儿的发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反颌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外眼角的优势?                                               眼袋形成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