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颌矫正要趁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08:57

  反颌矫正要趁早!反颌就是牙咬合在上牙的外面,是牙颌畸形的一种常见类型,俗称“地包天”。有些人仅仅牙齿反颌;有些人不仅牙齿反颌,面部骨骼也畸形,称为骨性反颌,表现为上颌骨发育不足--后缩,下颌骨发育过度--前突,造成面中部凹陷,侧貌为新月形,影响美观和功能。


反颌矫正要趁早!


  “地包天”怎么形成的?

  “地包天”由多因素所致,从先天遗传到孩子成长都可能会涉及。

  1、遗传因素。如果父母中有人是反颌,即“地包天”,宝宝就有遗传的可能,这种可能性占1/3;

  2、喂奶姿势不正确。如果奶瓶拿得太高,宝宝就必须把下颌外伸才能喝到奶,久而久之,下颌就会较上颌更突出,形成反颌,即“地包天”;

  3、不良习惯。宝宝伴有长期吮手指、咬嘴唇、咬物、吐舌等不良习惯导致;

  4、替牙期的局部障碍所致。乳牙滞留,上磨牙早失或上恒牙后移等都可造成“地包天”。

  “地包天”有哪些影响?

  “地包天”对孩子的影响潜移默化,且影响深远,贯穿身体发育、心理成长,以及未来发展。

  首先,“地包天”会影响咀嚼功能及口腔健康。当个别牙出现“地包天”时,前牙咬合交叉错乱,妨碍正常咀嚼功能,还会造成牙齿的磨耗。地包天患者也易患颞颌关节疾病。



  其次,“地包天”会妨碍颌骨的发育,影响美观。表现为面中部发育不足,从侧面看,面形呈月牙状脸,严重影响患者的容貌美观,有些人还因此造成心理障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反颌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断奶后胸下垂现象会恢复吗?                 胸部紧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