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08:47
双眼皮过程?割双眼皮手术的恢复一般在几天后即可拆线,要完全恢复自然,则需要更长的一段时间,恢复情况根据割双眼皮手术的个人体质、手术方法和术后护理等方面有密切的关系。专家手术技巧的高低或是在术前是否仔细检查求美者的眼部情况以及双眼皮手术后护理是否细致等因素都会影响手术的安全,具体的割双眼皮多久能好还要看很多不同的方面。


割双眼皮过程


  割双眼皮过程

  1、割双眼皮手术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设计确定双眼皮的大小,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

  2、进行局部麻醉或者无痛麻醉。

  3、将上睑皮肤层切开,打6个小点,各约1毫米。

  4、在切口上取3点,用线将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起。

  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风险

  割双眼皮大概多久能恢复

  割双眼皮手术后护理非常重要,不可以把水弄到切口上了,避免污染伤口造成感染,所以不能用水洗脸,只能用湿毛巾擦眼睛周边。割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洗脸的时间在完全恢复以后。

  另外割双眼皮后还应注意以下事项:

  1、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2、双眼皮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肿胀充血。

  3、双眼皮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双眼皮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4、做双眼皮切开术后的病人,割双眼皮多久能好,术后一周内根据不同人的情况即可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割双眼皮要打麻药吗           内双割双眼皮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