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再造手术后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0:57

乳晕再造手术后效果怎么样?在乳晕出现发黑或者损伤的时候就可用到乳晕再造术,所谓的乳晕就是乳头周围乳房皮肤出现和皮肤不相配的颜色,那么在色泽较深的区域就是乳晕了,乳晕出现的时候,就随着年龄增加而不断加大。那么人们为了美观就要进行乳晕再造术了。


乳晕再造手术后效果怎么样


乳晕再造手术怎么样

  乳晕过大是由于女性在妊娠以及哺乳期后,同时出现乳房过大以及下垂的现象。乳晕再造手术,针对仅仅乳晕过大,乳房却无下垂时,那么单纯对晕皮肤上进行部分的切除后,从而达到乳晕缩小的效果。以乳头为中心,同时适当的半径进行画圈,在对此范围外的乳晕皮肤进行环行的切除,对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进行保留,让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保持一致的同时,又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

  乳晕再造术手术方式:

  1、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用纹身法,将蘸有棕色染料的针,刺入乳晕部的皮内,形成类似的乳晕,以与健侧乳头乳晕颜色相匹配为原则;或取大腿内侧皮片移植在乳晕部,并可结合阳光紫外线照射,皮片颜色可进一步加深效果更佳;还可取小阴唇的皮肤移植在乳晕部位;亦可取耳后皮肤移植做乳晕。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真皮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乳晕再造术手术适应症:

  1、外伤、烧伤或肿瘤进行乳腺切除,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运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头乳晕缺失。

  2、变性者,男性变女性术后无类似女性相应大小的乳头、乳晕,除再造乳房外,同时应行乳头、乳晕再造术。

  3、其他原因引起的乳晕缺损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再造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再造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乳晕颜色黑该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