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注意不要​过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3:51

  抗痘注意不要过度。说到抗痘(包括大痘小痘,附带的泛红,肌肤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等等)就是一部血泪史,以及一部烧钱史,粗算了一下,20岁以后,花在脸上的钱,至少折出个爱马仕。当你频繁起痘,皮肤敏感,存在诸多问题的时候,以上护肤都只是护肤,不能作为治疗使用,类似于保健品,真的可议改善身体状态,但那不是药。有病还是要看医生的。饮食上少糖少辣,自行查看高GI食物排行榜,上面的几个都少吃,日常要注意防晒,紫外线会加剧炎症,介于紫外线穿透力强,防晒霜室内室外都要用。



  1、不要过度清洁

  一天洗2次脸是你必须遵守的规则。常常洗脸,过度用清洁能力强的控油抗痘洁面产品,反而会令皮脂腺受刺激,让皮肤出油更多,毛孔粗大,甚至加速皮肤的衰老。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彻底洗净,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它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会造成更严重的出油和痘痘蔓延问题。

  2.过分吸油

  控油要从多方面来考虑,不要过分使用吸油纸,它较多能将表面油光去掉,却不可能完全地“抑制”出油,治标不治本的。而且会伤害皮肤的天然,造成毛孔堵塞、变大,并有可能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所以不建议使用的。

  3.洗脸不要“冷热交替”

  曾经有所谓的美容窍门建议大家,如果想要抑制出油、紧致毛孔,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可以有一定效果。但事实上,这种洁面方式并不能真正改善出油和毛孔,更有可能刺激毛孔周围的肌肤。这样洗完脸后可能毛孔从外观上看起来变得细致了,那是因为肌肤受到刺激而暂时安静,出油只是暂时得到缓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怎么正确去除痘印呢?             去背部痘印用啥什么产品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