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颌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08:52

  反颌是什么?正常牙齿咬合时,是上排牙咬在下排牙外面的,但是反颌则相反,下牙咬合在上牙的外面,造成牙齿咬合的错乱,也会引起牙合关系、颌面发育及颅骨发育的畸形。


反颌是什么?



  对于反颌的矫正还需要进一步的诊断分类才能找到适合的矫正方法,主要有:



  1、牙性反颌:是由于单纯的牙齿的排列错乱造成,上下颌骨的发育及位置正常,这种情况与功能性反颌类似,都需要要通过佩戴矫治器排列牙齿即可。

  2、功能性反颌:上下颌骨大小往往是正常的,但下颌存在功能性的前移位,如不及时矫正,有发展为骨性反颌的趋势。

  3、骨性反颌:不同于牙性反颌与功能性反颌,主要是上下颌骨发育异常造成的,可能是单纯的上颌后缩或下颌前突,也可能是上颌骨后缩及下颌前突同时存在,多需要采用手术的方法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反颌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手术失败可以恢复吗?                           激光去除眼袋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