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珠多久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1:35

透明质酸丰唇珠多久能恢复自然?爱美的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比较丰满的嘴唇,因为嘴唇可以体现出性感之美,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嘴唇都是非常好看的,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会通过透明质酸的方式来丰唇珠的,那么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丰唇珠多久能恢复自然


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丰唇珠是指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来达到丰唇的效果的一种美容手段。透明质酸填充丰唇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珠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珠多久自然?

  1,厚唇变薄手术与畸形外翻手术一般恢复期比较的长,因为这需要开刀切开口腔内的唇粘膜然后进行缝合,所以一般会出现几天的红肿,大约两到三周才能够完全恢复。不过这种都是比较小的微创手术,是不会影响进食与正常的生活的。

  2,薄唇变厚手术的恢复期比较的短,一般采用注射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等方法就可以得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因而手术后就会呈现很好的效果,而且需要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的,完全不会影响生活与工作。

  透明质酸丰唇珠术后注意: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2、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及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3、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丰唇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整形手术多少钱?                   唇部整形手术需要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