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包皮环切术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0:34

韩式包皮环切术简介

  韩式包皮环切手术是泌尿外科较简单的手术之一。手术方式有常用器械切除术,优点是切缘整齐,只有微量出血,愈合快;激光刀切除术,出血很少或不出血,但愈合较迟;电刀切除术等。不管用什么方法切除包皮,都必须缝合包皮内外板以利愈合。几种手术方法各有利弊,只要施术的医生技术熟练,采用哪一种方法均可。


韩式包皮环切术原理是什么


韩式包皮环切术原理

  将包皮内、外板对齐,向外拉开夹在包皮背侧及系带处的止血钳,再复查包皮外板切痕作为环切切口是否适当。

  韩式包皮环切术优缺点:

  优点:

  1、出血少。2、不用拆线。

  3、不影响正常生活。

  缺点:

  1、费用高

  2、疼痛感强烈。

  韩式包皮环切术风险:

  由于需要手术环切,有可能产生感染等并发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韩式包皮环切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包皮环切术并发症及防治是什么?                     包皮环切术治疗包皮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