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瑜伽需要注意的几种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09:28

  练习瑜伽需要注意的几种人群。缺乏必要的运动,身体就会不可一世的肥胖!想要减肥保持窈窕身材,可以通过减肥瑜伽运动来实现!简单的减肥瑜伽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排便养颜!瑜伽如今越来越成为许多女性运动或减肥,然而较近有关专家提醒,练瑜伽本是件好事,但如果方法不得当,也可能造成韧带拉伤、软骨撕裂或内分泌紊乱等后果。



  1.临床发现,练习瑜伽受伤的患者以40岁左右的女性居多,所以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在做肌肉伸展运动时,一定要适度。

  2.年老体虚或患有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的人不宜练习瑜伽。因为过度的屈、伸、旋转可以压迫腹部及下肢,使腹压增大,回心静脉血增多,增加心脏负荷,容易引起脑血栓、脑出血,导致呼吸困难或旧病复发。

  3.儿童练习瑜伽应特别注意。虽然练习瑜伽能够增强肌肉和韧带的柔韧性,但骨骼和软组织正处于发育阶段的儿童练习瑜伽不当容易造成损伤并留下后遗症,所以儿童进行瑜伽锻炼需要特别注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练习瑜伽减肥应该怎么保护自己?        瑜伽球健身有哪些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