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祛眼袋后多久能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09:00
射频祛眼袋后多久能化妆?眼袋的存在不仅影响眼睛的美观,同时还会让爱美者的整体面部形象受到严重的影响。于是人们想要去除眼袋,目前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射频消融祛眼袋的效果就很不错,眼袋的存在使一个人的面部美观大打折扣,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上去也是很不佳,所以为了能够改善这一现象,大部分爱美人士选择了射频祛眼袋手术。


射频祛眼袋后多久能化妆


  射频祛眼袋后多久消肿

  射频祛眼袋术后一般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消肿,但具体的时间还是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来决定。

  射频祛眼袋后多久能化妆

  一般来说射频祛眼袋术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化妆,但尽量化淡妆。

  术后注意事项:

  1、在做完手术的当天,需要静脉注射抗生素一次,从第二天开始,还要口服抗生素三到五天,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手术部位受到感染。

  2、在术后需要多注意休息,禁止强烈的运动或者是对手术部位的撞击,术后不能对手术的缝线或者是结痂尽心拉扯,术后如果出现了任何的意外情况的话需要马上到医院进行检查。

  3、在术后的第二天,需要到医院进行换药,如果淤血已经不明显的话就不需要进行敷料了,术后应该避免让伤口沾水。

  4、术后可以用手术轻轻的压迫伤口半个小时,这样可以很有效的缓解出血的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溶脂祛眼袋的优点是什么        激光祛眼袋手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