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混合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09:22

  腮腺混合瘤。90%的腮腺瘤是腮腺混合瘤,属良性,但因包膜不完整而极易复发(高达30%~40%),恶变倾向也高(30%),应及早手术切除。术中必须将腮腺组织完全切除,但又应尽量保存面神经。巨型腮腺混合瘤常向腮腺外侧生长,手术切除反而容易,有时不需显露面神经,即可完整切除。


腮腺混合瘤


  慢性腮腺炎反复发作,非手术治疗无效者,可作腮腺浅叶切除。

  腮腺的位置

  是三大唾液腺中很大的一对,位于外耳道的前下方,上平颧弓,下至下颌角,后抵乳突前缘,前缘达咬肌表面。腮腺体积个体差异较大,重15-30克,其形态不规则,约呈楔形,楔形的底位于浅面,尖向前内适对咽侧壁,由于腮腺包绕在咬肌、下颌支和翼内肌的后方,故可将腮腺分为浅部、深部及峡部。浅部覆盖于下颌支和咬肌后份的浅面,呈三角形;深部位于下颌支深面,呈锥体状突向咽侧壁。



  当深部发生肿瘤时,因位置较深从表面不易察觉,从口腔内咽侧壁上可见隆起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浅部和深部的连接处为峡部,位于下颌支的后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腮腺肿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房再造手术效果安全吗?                          乳房畸形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