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的几种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0:39

  青春痘的几种类型。中医认为,面鼻及胸背部属肺,本病常由肺经风热阻于肌肤所致;或因过食肥甘、油腻、辛辣食物,脾胃蕴热,湿热内生,熏蒸于面而成;或因青春之体,血气方刚,阳热上升,与风寒相搏,郁阻肌肤所致。西医认为,痤疮的病理病因主要与患者内分泌系统以及相关的一些诱因有关。内分泌功能失调,雄性激素分泌增多或相对增高,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油脂量增多,是形成痤疮的主要原因。另外,神经精神因素,饮食因素,大便、睡眠等个人行为因素,烟、酒等嗜好因素,药物因素,化妆品及皮肤护理因素,环境因素等,都可成为引发痤疮的诱因。



  聚合型青春痘:青春痘患者的症状表现为多形聚集损害,其脸上就会布满丘疹、结节、脓疱、囊肿并形成窦道,疤痕疙瘩凹凸不平。

  二、脓疱型青春痘:皮损以小脓疱和红色炎性丘疹为主,会伴有米粒或黄豆大的小结节。

  三、结节型青春痘:皮损以结节为主,患者的症状会伴有疼痛或小脓疱;

  四、囊肿型青春痘:痘痘中心有脓包,看上去红红肿肿的,有时候脓汁还挤破表皮,流出脓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针清祛痘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西医治疗青春痘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