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or ?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0:19

  [瘦脸除皱]or ?如今,瓜子脸是大家公认的美脸,对于爱美的女性怎么能够容忍自己有张大饼脸,因此很多女孩子都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脸更瘦,但是传统的瘦脸方法见效慢,动手术又怕危险。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or ?


  于是[瘦脸除皱]和 的横空出世,是所有女孩子的福音。仅仅一针就可以解决所有烦恼,既不用节食运动,也不用挨刀流血,令无数爱美的宝宝们趋之若鹜。但是也有很多女孩打过 或[瘦脸除皱]没有效果感到苦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如果打 或[瘦脸除皱]没有效果,主要应该是没有分清两者所对应的症状, 与[瘦脸除皱]的区别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两者的成分不一样

   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从大豆中萃取,为细胞膜的组成成分。[瘦脸除皱]就是通常所说的生物素“除皱瘦型素”。

  2、注射原理不同

   的原理:通过注射于皮下脂肪层,打破脂肪形成和自体溶解的动态平衡,刺激局部脂肪内的脂肪酶数量增加,促进脂肪的活化而分解成细小状态,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由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效果快速又简单。

  [瘦脸除皱]的原理:注射面部后,会有效降低组织细胞之间的关联,从而放松脸部注射部位发达的肌肉并使之收缩,使注射部位的组织逐渐变小而达到瘦脸效果。它具有时间短、见效快,无创伤、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的特点。

  3、适应症不一样

   的适用症状是皮下脂肪型肥胖者。面部浅层脂肪肥厚,就是皮下脂肪层的肥厚。此种类型的突出表现不单是脸胖而是全身各部位弥漫性皮下脂肪肥厚,简单地说就是全身都胖。此种类型也往往伴随着颊脂体的肥大。而[瘦脸除皱]主要是针对面部咬肌肥大,对于面部脂肪作用不大。

  4、作用效果不同

   的效果较为稳定,注射后深入皮下脂肪层,从根本上将脂肪分解排出体外。而[瘦脸除皱]的效果有限,一般半年左右,随着新陈代谢,注射物会完全失去效果,而脸部又恢复如前。这下我们应该明白了 的适应症是脂肪肥胖,而[瘦脸除皱]的适应症则是肌肉型肥大导致的肥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按摩也能改变面部轮廓                             脸部轮廓不够美该怎么整?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