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除皱效果好,肌肤向上即刻年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1:56

女人这张脸


五年一小变,十年一大变


一不小心就秋香变如花!


随着年龄增长


胶原蛋白流失随之而来的是松弛


下垂、皱纹、干瘪、衰老……




面对这一切


想要重返年轻,定格青春,该怎么办?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你值得一试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韦婷女士:


每次和好姊妹们吃饭,都会开始感叹年纪大了,关于老化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年华老去的威胁,因为脸部真的开始有松弛的现象,泪沟、法令纹、皱纹竟然通通跑来找我了!在好友的 下,我做了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整个过程蛮快的,也没有什么痛苦,术后很快就见效了,很满意!










胶原蛋白除皱术的效果如何

  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之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胶原蛋白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复,持续修补效果,注射胶原蛋白经过数个月后,会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随后慢慢分解,不会长期留在植入部位。

  注射胶原蛋白直截填补真皮层的缺陷,达到皱纹马上填补的目的,并且可以应用于脸部轮廓的修饰。由于胶原蛋白法令纹去除之后皮肤会呈现脱水现象,其后进行收缩,因此注射剂量应采用预期矫正深度的1.5-2倍。而过量胶原蛋白注射的体积将于24小时左右消失。一般注射1次后,间隔2-4周后再注射1次。依据皱纹的深浅,可能平均注射2-3次即可达到预期效果。




胶原蛋白除皱的优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胶原蛋白去法令纹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

  2、相比于手术去法令纹,胶原蛋白去法令纹创伤小,术后不需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3、用时短,需要短短十几分钟轻松解决法令纹,是白领们非常喜欢的午休式美容方法。





胶原蛋白除皱安全吗?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胶原蛋白除皱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


想变美很简单


赶快来领取属于你的美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胶原蛋白除皱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