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畸形矫正手术主要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6 10:41

耳垂畸形矫正手术主要有哪些?很多人选择整形手术都是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加好看,但是也是有一些人选择整形手术是因为身体的某些部位有畸形,需要通过整形的方法来让它看上去更加正常一些,比如说很多人都是会有耳垂畸形的问题出现,看上去还是会非常难看的,其实有这样的情况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了,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矫正的。


耳垂畸形矫正手术主要有哪些


耳垂畸形矫正手术主要分为以下3种:

  1、耳垂粘连整形术

  术前设计好手术方案,在耳部画好切口,然后耳垂与脸上粘着处切除一块三角形肌肤及脂肪结构,缝合切口。

  2、耳垂裂整形术

  将裂缘全层切除造成一新鲜创面,对位后仔细缝合。

  3、耳垂宽大整形术

  将宽大的耳垂中部切除一三角形全厚结构块止血后仔细分层缝合切缘,对有宽大的耳轮者,先切断耳轮将耳轮弧形切除一新月形全厚结构块修复耳轮尾,切除有余局部,分层缝合耳轮下端再缝合耳轮上端。

  耳垂畸形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垂畸形矫正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耳垂痛吗                 透明质酸丰耳垂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