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让你更加甜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6 09:59

  酒窝成形术,让你更加甜美。甜甜的小酒窝一笑起来的样子,让整个空气都仿佛醉在她的笑容中。但是,甜甜的小酒窝可不是人人都可以有的,没有小酒窝的你也不必难过,因为“她”可以让你轻轻松松拥有小酒窝的甜美和可人,酒窝成形术是您的选择。那么,酒窝成形术效果如何呢?做酒窝成形术价格贵不贵?你要问题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酒窝成形术,让你更加甜美


  什么是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一般有两种手术形式,其中一种手术方式是将颊肌及其表面筋膜与肌肤深层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另一种是去除适量颊部肌纤维,并将剩余颊粘膜和肌肉束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这两种手术均需在口内制造切口,术中操作较为精细,需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操作。



  酒窝成形术方法:

  1、结扎法酒窝成形术:需要在口内腮腺导管开口前方的颊粘膜处制造切口,逐层剥离粘膜、肌肉及皮下组织,直至肌肤深层。用可吸收线自切口一侧颊粘膜穿带少量肌肉束缝合在固定点的略上方,然后再从原针孔进针照例缝合两针,即可形成酒窝。



  2、切开法酒窝成形术:是在口内黏膜与面颊部设计点相对处做一约8-10mm的切口,去除适量切口周边的肌纤维,再将颊黏膜与设计点处的肌肤缝合即可形成酒窝。术中切除肌纤维的多少较难把握,存在一定风险,应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找专业医生进行操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人适合做乳头凹陷矫正术呢               乳晕缩小术后多久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