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面部轮廓变形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6 10:48

  导致面部轮廓变形的原因。脸部轮廓变形,往往是拉低颜值的罪魁祸首。表面上看脸部变形是皮肤自然衰老,而实际上是因为你疏忽了对自己面部的正确护理。


导致面部轮廓变形的原因


  面部轮廓变形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皮肤松弛。而皮肤松弛归根结底是面部皮肤胶原蛋白的流失。而原本好好的胶原蛋白都去哪了?



  我们先来看一下肌肤结构,细胞外有种物质,叫做细胞外间质。细胞外间质和胶原蛋白形成一个巨大的网,它会像骨架一样支撑着皮肤。如果它们能一直这样支撑皮肤,那么皮肤就会一直弹嫩紧致,有一张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自己想着就会觉得很美好!但是,紫外线和岁月是不会放过我们!



  当光老化和内因性老化产生自由基时候,自由基就会让细胞外基质分解,胶原蛋白也会失去弹性分解,肌肤硬化、表皮塌陷、皱纹、松弛、下垂等衰老问题会接踵而至。



  还有,吃过多的糖也会让胶原蛋白发生变化。总结下来,谋杀胶原蛋白的幕后黑手就是:岁月这把杀猪刀、光老化、还有糖基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轮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手术怎么割?                      开外眼角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