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肿胀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06 10:182019/05/06 10:18

当口腔健康问题没办法通过自身以及药物来解决的时候,有些人们就想到是否可以通过手术来达到解决问题的效果,手术的话效果也比较好,当然手术费用的话往往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的,那么,牙龈肿胀怎么治疗


牙龈肿胀怎么治疗


治疗

慢性龈炎患者,经过牙周基础治疗,如有效的自我菌斑控制、龈上洁治、龈下刮治后,炎症消退,牙龈组织可完全恢复健康。青春期龈炎通过洁治术去除菌斑、牙石,必要时可配合局部的药物治疗,如龈袋冲洗、局部上药、含漱等。对于个别伴牙龈肥大增生的患者,必要时可采取牙龈切除术。


预后

慢性龈炎患者经过完善的治疗后,牙龈红肿应明显缓解,牙龈恢复或基本恢复健康状态。如果治疗不及时或治疗不当,牙龈红肿可能会持续存在,并且有可能进一步发展成为牙周炎。这可能是由于去除菌斑牙石不彻底,患者配合度差,自我菌斑控制不力,或其他菌斑滞留因素仍然存在有系统性疾病等因素导致。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龈肿胀怎么治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龈萎缩生活中如何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