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进口的和国产的区别在哪?哪个好一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4 11:32
春暖花开,你胖了吗?

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较近发现了一个问题


很多小仙女在咨询[瘦脸除皱]的问题


毕竟春天到了,想要拍美美的照片


还是需要一支[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成为了不少小仙女的上镜神器


只是这[瘦脸除皱]在选择上


毕竟有国产和进口之分


两者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选择什么样的更适合自己呢?


我们先来看个小案例:


张史女士:


现在恢复的已经超不多了,脸部变得很精致,脸上没有凹凸不平也没有坑坑洼洼的,就是很光滑,皮肤也不错,一点儿疤痕都没有哦,完全看不出做了手术呢,正面侧面的线条都很好看,特别上镜呢,臭美妞一个~哈哈~想变美的小姐姐你还在等什么!





今天,就来讲讲国产衡力和进口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该怎么选!无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它们作为[瘦脸除皱]其实都是除皱瘦型素针剂,所以会存在以下几个相同的地方。


1.作用机理相同


两者都是通过抑制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导致肌肉的运动抑制和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2. 适应症相同


两种除皱瘦型素在适用范围和不适用对象基本上也几乎不存在差别。


适应症:除皱、瘦脸、瘦腿、瘦肩等。

禁忌症过敏体质者、孕妇、哺乳期妇女等。


3.起效时间大致相同


通常[瘦脸除皱]在注射后想要肉眼可见的效果需要在1周至2周左右。如需长久维持需要反复注射,一般认为连续注射3-5次,可以达到类似长期效果。



他们的区别在哪?


1. 成分不同


两种除皱瘦型素都属于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蛋白质,但二者赋形剂的蛋白质不同: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采用的是人血白蛋白,而衡力采用的是医用明胶。


2.浓度不同


在相同量的情况下,进口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要比国产衡力的浓度高,即在脸上注射后的效果上会更好一些。


3.干燥方法不同


干燥方法上看,衡力采用的是冷冻干燥,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采用的是真空干燥。直观上看,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瓶子像空的,属于真空包装,因为杂质少;而衡力为厚厚在一层白色粉末,属于冻干粉。


4.弥散度不同


弥散性通俗点可以想象一滴水滴在纸上时散开的水纹大小,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后弥散面积小些,在注射上更精准可控。


那至于每个人究竟适合什么产品,还是建议大家在面诊医生之后再进行选择。因为每个人的需求和基础条件不一样,所以选择国产还是进口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




[瘦脸除皱]贵吗?


一、[瘦脸除皱]价格与瘦脸部位有关

  除皱瘦型素瘦脸部位不同,[瘦脸除皱]价格就不同。比如,有的医院[瘦脸除皱]价格是按部位收费的,每个部位价格不同。不过也有[瘦脸除皱]价格是按每针收费的,影响因素多种多样。

  二、[瘦脸除皱]价格与次数有关

  [瘦脸除皱]价格与次数有关。也就是按次数收费。

  三、[瘦脸除皱]价格与咬肌大小有关

  [瘦脸除皱]价格与患者咬肌大小也密切相关。咬肌大的患者,可能要注射[瘦脸除皱]的次数多些,那么她的[瘦脸除皱]价格也就相对要贵些。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


想变美很简单


赶快来领取属于你的美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除皱]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