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的怕挨宰,便宜的又怕做的不好,割双眼皮该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3 11:02

想做双眼皮,但是纠结不定


跑了好几家。还没想好在哪做?


“贵”的怕挨宰,“便宜”的又怕做的不好


那么,双眼皮怎么做,才算物超所值呢?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王青女士:


每次看自己单眼皮就觉得是真丑,出门还要贴双眼皮贴画眼线,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看起来还是很丑,而且眼睛不一样大,为了让眼睛更好看一些真的是没少费心。后来经过朋友介绍去了当地的一家医院。做的埋线双眼皮,当时是孙医生给我做的,现在手术已经恢复好了,眼皮看起来很自然,多亏了朋友的介绍,还有医生好的技术,现在也不用为自己的眼皮发愁了。





几百块钱就能做的双眼皮:
 

1、操刀医生资质存疑,手术失误率高,导致医疗事故频发;


2、术式多以「传统埋线」为主,双眼皮只能维持1-2年;


3、手术器械落后,手术室细菌污染超标,容易导致伤口感染。


4、双眼皮出现失败的可能性更高。(注:二次修复手术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3千—1万块的双眼皮。



价位几千元的双眼皮:


1、国际从麻醉师到手术操刀医师,外科手术经验至少10年以上的知名专家,技术、效果和安全均有保障;


2、手术医生《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以及《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证》三证齐全;


4、采用原装进口手术器械,手术精 细到0.1mm,精 工雕琢,自然无痕。


5、采用层流无菌手术室,杜绝术后感染;


6、双眼皮恢复较快,肿胀程度轻微。




1万块以上的双眼皮:


是双眼皮中的贵族:


1、均为行业至高知名,预约限量、限时。


2、使用个人定制的专属器械,根据手术医生擅长的术式、技巧量身打造。


3、综合考虑眼睛的形态、 位置、弯度进行全眼改造,同一时间解决上睑下垂、肿泡眼等眼部问题。


4、术后全眼比例增大,睫毛45°上翘,给你一双灵动、 水汪汪、会说话的眼睛。




  当然啦,双眼皮手术不能只看价格噢!


术后效果自然、无痕的才较重要!


双眼皮手术,一分钱一分货!


90%的亚洲人

割了双眼皮都会漂亮几倍


我们来详细了解下个割双眼皮的知识





双眼皮手术方法:

 

1切开法:切开双眼皮是割双眼皮手术中有效、较稳妥的一种方式。是目前求美者选择较多的一项双眼皮手术方法。

 

2埋线法:埋线法是一种非手术式的割双眼皮方法,它主要是将高分子缝合线隐藏在上眼皮与睑板之间,缝合后形成重睑。

 

3、三点法:三点法双眼皮是为亚洲人设计,符合亚洲人的审美,它主要是在求美者上眼皮处设置三点,脂肪缝合后完成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1、和求美者的眼部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的眼部情况肯定是不同的,自然需要的手术方案是不同的,这就会导致做双眼皮术的价钱不同。


2、和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大型而又专业的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美眼医生更能保障双眼皮术的安全和效果,自然价钱也是要比普通的整形医院要贵一点的。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割双眼皮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