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口源性口臭如何才能预防

口源性口臭如何才能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02 09:532019/05/02 09:53
呆狐网

口臭,对于很多人来讲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说它严重,它又不至于带来什么生命危险,说它没有大碍,它又实实在在给人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那么,口源性口臭如何才能预防




口源性口臭如何才能预防

加强口腔卫生

选择正确的刷牙方法,每天至少刷2次,养成进食前后漱口的习惯。


牙时不要忘记刷舌苔

有研究表明,舌背(尤其是靠近舌根部)的舌苔是口腔内挥发性硫化物较集中和很大量产生的地方,是口臭出现的很大原因。


牙齿疾病及时治疗

蛀牙、牙周病、缺牙等都要及时治疗,因为蛀牙产生的蛀洞,牙周炎产生的牙结石、牙周袋,以及缺牙导致逐渐增大的牙缝,都是细菌喜欢居住容易生长的地方,并持续释放臭味。


通过体外试验,找出患者的主要病原菌

选用能有效抑制舌面微生物生长的漱口水进行局部抗菌。好的漱口水应该达到能维持口腔正常菌群的生态平衡,防止菌群失调引起的新的疾病。


刺激唾液分泌或使用替代物

由于唾液具有抗菌、杀菌,清洁口腔的作用,治疗中还应考虑增加唾液的量和流速,增强舌的运动,咀嚼富含纤维的食物或咀嚼口香糖有利于减轻口臭。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口源性口臭如何才能预防”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