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龋齿如何好好预防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01 09:522019/05/01 09:52
呆狐网

儿童龋齿如何好好预防呢?要让宝宝拥有一口好牙,就必须从0岁开始帮宝宝养成清洁口腔的好习惯。从宝宝出生后开始喝奶起,建议坚持每次喝完奶都给宝宝清洁口腔,以纱布清洗或给宝宝用清水漱口。




3-24个月宝宝,牙龈开缝,开始长牙,牙床、牙龈和牙肉都非常脆肉,如果又有奶渍或食物残渣停留在上面,则会让原本轻微发炎的牙龈状况更加严重。这个时期宝宝的口腔清洁非常重要,不可忽视!


乳牙是孩子的咀嚼器官,发生龋齿时牙体硬组织便会脱钙,遭破坏,继而形成龋洞,影响了正常的咀嚼,长此以往便养成偏嚼的习惯,导致左右颌骨不对称,有碍于面部的美容,还会引起消化不良等。因此,当孩子的乳牙发生龋病时,应及时治疗。那种等孩子换牙就会好的想法显然是错误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儿童龋齿如何好好预防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蛀牙补牙的材料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