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术后要几天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1 10:04

副乳切除术后要几天恢复?一般副乳的存在是天生就会有的,虽然不会特别的受到影响,但是会影响到我们的美观和气质,高挺的胸部是每个爱美者都想要的,但是却因为有些人有副乳却感觉到自卑,而在这个整形如此强大的社会中,很多人选择了切除副乳,那在什么情况下应该切除副乳呢?


副乳切除术后要几天恢复


副乳产生原因:

  副乳多长在腋窝周围,正常乳房的斜上方。副乳形状多像婴儿的乳房,有的甚至可见完整的乳体(乳头、乳晕、腺体)。副乳一般在青少年时期看不出来,它随着人体的生长发育而发育,到生育后会显现。

  副乳切除术要几天恢复?

  副乳切除术需要在腋窝处制造一个小型切口,游离皮瓣后,彻底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组织平整的目的。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会一起切除。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

  副乳切除术后要包扎7-10天,此时切口基本愈合,可以拆线,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了。但是要注意,不要进行激烈的运动和身体碰撞,因为内部结构愈合还需要一段时间。

  做副乳切除后,内部结构组织愈合需要3-4周左右,当然具体恢复时间与副乳大小和个人体质有关系,不过除了伤口感染会延长恢复期外,正常情况一个月左右能基本恢复健康。

  副乳切除优势:

  治疗快速,效果明显,疼痛感大大降低。对每个爱美人士来说,寻求美丽道路上该术势在必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副乳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副乳吸脂要恢复期需要多久呢?                     副乳需要切除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