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柠檬美白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09:42

这几年面膜疯狂热销,是许多姐妹闺蜜间分享的话题。在没有面膜时代,也会自己切小黄瓜来敷脸,或者使用牛奶+蛋黄+植物汁液来敷脸。那么,自制柠檬美白面膜




材料:

材料柠檬1个,牛奶半杯,细盐1小匙,优酪乳适量


做法:

柠檬切片,用无菌滤布挤出汁液,备用。2.将柠檬汁倒入牛奶中,再加入优酪乳、细盐,搅拌均匀即成。用法洁面后,用面膜刷蘸取调制好的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避开眼、唇部肌肤,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以柠檬为材料制作面膜是有许多注意事项的:

首先使用以柠檬制成的面膜后,在阳光照射下很容易肌肤发炎,甚至导致黑色素活跃而生成斑点,所以应避免在日晒前使用该面膜;其次肌肤的更新有一定的周期,过于频繁会导致肌肤代谢紊乱;另外,柠檬的酸性较强,必须彻底洗净后才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自制柠檬美白面膜”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