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如何更好地补水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10:03

如果你洗完脸,不擦水乳,过一段时间皮肤不觉得紧绷,而且额头、鼻翼、T区部位有油光,同时还有黑头、毛孔粗大、肤色暗黄等皮肤问题,甚至有桔皮外观、痤疮,那么基本上就可以确定你是油性皮肤了,那么,油性皮肤如何更好地补水呢




使用保湿喷雾为油性皮肤补水

利用保湿喷雾的补水功效为皮肤快速补水,可谓是较中规中矩的用法了。将保湿喷雾以Z字形往脸上喷三次,然后让用双手轻轻的按摩,促进吸收,较后用纸巾将脸上残留的水渍擦干,即可让皮肤喝饱水。


使用保湿喷雾为皮肤做清洁

油性、混油性皮肤的女生,即使在冬日的午后,皮肤也会出现大规模出油现象。这时可选用雅漾喷雾为肌肤做清洁工作,将喷雾距离脸部20公分左右喷下,然后用纸巾轻拂脸颊,抹去尘埃与油脂,然后再在脸部使用一次保湿喷雾,这次需要将喷雾水拍进皮肤中,使用方法类似化妆水。


温和去角质打通肌肤吸收渠道

冬季去角质护理要格外用心,在干冷的环境中肌肤处于脆弱状态,如果直接使用刺激性的去角质产品会直接伤害到肌肤。所以在冬季为肌肤去角质时,一定要处在肌肤温热的前提下,使用温和、乳霜质地的去角质产品,帮助肌肤打通吸收渠道,恢复柔嫩弹润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油性皮肤如何更好地补水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中医如何治疗肌肤出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