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轮廓不够美该怎么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09:32

  脸部轮廓不够美该怎么整经常有小姐姐觉得自己的面部轮廓不够完美,又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实有很多种选择哦!


脸部轮廓不够美该怎么整?


  我们脸部的轮廓线一般包括正面和侧面的。我们先说正面的,正面的轮廓线主要是有颞部(上面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太阳穴部位、颧骨颧弓(面中部)这块,另外就是下颌骨(下面部)。这3块是我们正面的面部轮廓线,是主要的突出点。

  上面部线条

  通常来讲,上面部的颞部里面是有颅骨大脑的,所以我们通常不会去碰它,比较多的是填充一下额头使其饱满。

  中面部线条

  对于面中部颧骨颧弓这个距离上的宽大,特别是在我们东方人身上比较常见。通常可以有几种办法可以处理:

  第一种,对于颧骨颧弓比较高的,脸型比较瘦,骨架比较明显的,可以把颞部(太阳穴)打起来,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

  第二种,对于一些真的骨性突出,也可以通过手术把颧骨去除、磨掉一部分,或者截骨以后内收,可以改善面中部的颧骨颧弓突出问题。(不过这种手术,一般医院不是给做的哦)

  下面部线条

  对于下面部比较方的,特别是下颌骨比较方的,骨性的可以做些下颌骨的去除;而对于软组织的修理,咬肌肥大可以选择打[瘦脸除皱],让咬肌瘦小一点;脂肪多选择面部吸脂即可。

  总结:我们比较理想的轮廓线是额头比较大一点,颧骨颧弓及下颌骨比较柔和一点,也就是一个椭圆形的鹅蛋脸型,普遍认为是比较完美的,再进行面部轮廓改造的时候,通常以此为目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轮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关于透明质酸丰下巴                        下颌角切除术小科普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