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术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10:31

电波拉皮术后效果能保持多久?岁月无情,我们每个人都会从小一直长到老,皮肤也会由原先的白皙光滑变成后来的暗沉松弛,电波拉皮就是用来除皱的一个方式,那么电波拉皮的原理是什么样的呢?很多爱美者都听说过电波拉皮,对于其的效果也是有所耳闻的,可是为什么电波拉皮手术就可以除皱呢?这是怎么做到的呢?电波拉皮的原理是什么呢?


电波拉皮术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什么是电波拉皮?

  拉皮是指把脸部因松弛、或皱纹的皮肤抽直。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电波拉皮美容仪器得到了广泛应用和推广,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

  电波拉皮能保持多久?

  电波拉皮维持的时间很长,但却不是长期性的,它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虽然在做完电波拉皮后,效果可以立马看到,而且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不过随着手术后时间的前进和爱美者的保养,效果还是会渐渐消退,不过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一般来说,不同医院的整形美容水平不同,维持的时间也就相对有所不同,医生技术水平和医院的设备都会对此有很大的影响,较后还有一点,就是爱美者的自我护理保养也是很关键的一个因素。

  电波拉皮整形治疗注意事项:

  1、有心脏性疾病、装置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电波拉皮治疗。

  2、电波拉皮治疗后加强保湿与防晒。

  3、电波拉皮治疗后三天内暂时勿泡温泉及三温暖。

  4、电波拉皮后皮肤会干,属正常现象。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较少敷用面膜3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电波拉皮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电波拉皮除皱的优点有哪些?                电波拉皮除皱多少钱一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