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的穴位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09:35

  针灸减肥的穴位在哪?针灸减肥是当下比较受广大人民接受和欢迎的一种减肥方法,并且效果也比较好,因为和一般减肥不同,针灸减肥这种方法是通过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功能,从而使人体瘦下来,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在针灸减肥的时候,是要把肚子露出来的,因为在人体肚脐的周围是有很多穴位的,然后针灸师会在你的肚脐周围的穴位上一一插上消过毒的银针,以此来调节人体内分泌作用达到目的。



  穴位1:足三里

  这个穴位位于犊鼻穴下3寸与胫骨前嵴处1横指距离的地方。

  穴位2:合谷

  这个穴位位于手背上,具体是第一、第二掌骨之间的中点处

  穴位3:血海

  这个穴位位于髌骨内上缘上方6-7毫米处。MM先屈膝,用左手掌心按在右膝的髌骨上缘,除拇指外,其他四指向上伸长,直到与拇指约呈45度角时停下来,这时拇指尖下的位置即是血海穴。

  穴位4:曲池

  曲池位于肘横纹外端与肱骨外髁连线的中点处。

  穴位5:三交阴

  三阴交位于内踝高点上方3寸即胫骨内侧面的后缘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所有人都适合针灸减肥吗?             针灸减肥有什么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