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肿物的健康教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09:54

  腮腺肿物的健康教育。腮腺良性肿瘤病程较长,生长缓慢,除局部有包块外、多无症状。肿瘤常位于耳前或耳下,呈圆形或椭圆形,表面光滑或呈结节状,界线清可活动;生长缓慢的腮腺良性肿瘤,突然出现生长加快、疼痛或面神经麻痹症状、则有可能向恶性转变。


腮腺肿物的健康教育


  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饮食:禁烟酒,术前一日24:00开始禁食水直至手术,对于接台手术患者会根据手术情况医生会交待我们,我们也会给予对应的治疗和处理,不必担心。



  清洁:术前一日请您清洗头颈部皮肤并保持清洁,必要时洗澡,年老活动不便者,请您注意安全;男患者请刮净胡须;手术当天晨起可洗漱,保持口腔清洁,女患者手术当天不得化妆;手术前请您将首饰,假牙,手表,隐形眼镜取下。术区皮肤要清理毛发,范围是术侧耳屏前,耳上后发际上3~5cm.


  术前用药:长期服用降压药者,术晨根据医嘱决定是否用药。

  糖尿病患者,手术当天晨不口服或皮下注射降糖药。

  术前曾长期服用任何药物者,要告知医生。





  腮腺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饮食:禁烟酒,禁辛辣刺激性饮食。常规手术后4小时可进温开水,6小时可进温流食。需要禁食水的护士会特别说明,请您不要担心。

  卧位:全麻术后6小时需平卧,6小时后给予半卧位,必要时根据患者的体质等情况要下床,请在下床活动前必须在床边小坐,循序渐进的活动,以免摔倒,若需要严格卧床休息的护士会特别告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轮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手术会肿吗?                        还您精致瓜子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