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10:34

  脱唇毛有哪些副作用?唇毛的存在会让一个女生从软妹一秒变成男人婆,于是很多有唇毛的女生都想要做脱唇毛来脱去自己可恶的唇毛。很多人不知道脱唇毛有没有副作用,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去唇毛有哪些副作用?


脱唇毛有哪些副作用?


  脱唇毛后有色素沉着的副作用

  少数人做完脱唇毛后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皮肤对激光治疗下的一种应急反应,一般只会在少数人身上发生,与个人体质是有密切关系的。不过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因为在正规医院做脱唇毛之前都会有相应的测试和检查,这样就可以在脱唇毛前检查出来是否适合做脱唇毛治疗,有效规避色素沉着的副作用。

  脱唇毛后有留疤的副作用

  特殊的疤痕体质做脱唇毛手术有可能留疤,这一般是由术后局部不注意清洁,细菌感染,加上自身体质本身易留疤导致的。脱唇毛术在理论上不会造成毛囊周围正常组织的不可逆性损伤,但是疤痕体质的求美者在选择不正规的脱唇毛治疗和不注意护理的时候就会发生这样的副作用。

  脱唇毛后有留红斑的副作用

  脱唇毛时会有激光能量照射皮肤,激光主要对毛囊里的黑色素发挥作用。而一些过敏体质的人在激光照射后在照射区域容易出现暂时性皮肤发红,激光照射区域出现有淡红斑的副作用,由于皮肤组织对于皮肤激光治疗后产生的热效应感受不同,一些敏感体质的人就容易留下红斑的副作用。一般在脱唇毛前会做测试,检查出是过敏体质的人,医生一般不会建议求美者进行脱唇毛手术,因而可以避免这样的副作用出现。

  脱唇毛后有结痂的副作用

  一些求美者在脱唇毛之后会出现结痂的副作用,症状是在激光照射后的部位,会出现一些局部皮肤褐色细薄的痂皮,这是因为长波激光脱毛仪器造成的热效应给皮肤形成较大影响的表现,注意千万不要强行撕去,让其自然剥落。一般情况下,使用短波的激光脱毛仪器脱唇毛出现这种副作用的情况更小,因此,在脱唇毛前担心有结痂而导致恢复期变长的朋友,可以选择短波的激光脱唇毛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唇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关于透明质酸丰下巴                  脂肪填充多长时间才能成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