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10:35

  运动减肥要注意什么?减肥不是靠快的,减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又比较容易坚持的办法,减肥办法,不知不觉你会变瘦而且不容易反弹,我告诉你我一直坚持的方法少吃多运动,不要懒惰,因为懒惰是直接导致肥胖的原因之一.尽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腻的东西,坚持在晚上7点以后不吃东西.



  一、避免剧烈运动

  剧烈运动对减肥无效而且无益。譬如利用跑步机跑步,举杠铃,踢足球以及一切的窜蹦跳跃,运动时间短,运动量大,人体的消耗量激增,这种消耗中占很大的比例的是糖和水份,极易产生饥渴,会不由自主地加大进食量。这类运动也不易坚持,当运动心率超过160次/分时,产生的疲惫感常常使人放弃运动,停停打打的结果当然是减肥无效。即使真的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的一般也是将全身的肌肉练得极为饱满,有力,也和东方女性传统的窈窕柔美相去甚远。

  二、坚持有氧运动

  慢性运动是有氧运动,具有强度低,有节奏、不易中断的特点,有利于减少皮下脂肪数目,缩小皮下脂肪的体积,适合消化和循环。例如散步、骑自行车、慢跑、游泳、打太极拳等等。

  要求是1、有足够的氧气参与,2、必须坚持30~60分钟;3、运动时心率小于150次/分。不宜做运动的时间:饥饿时,吃饭前,睡觉前。

  锻炼时间为黄昏7-8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运动减肥遇到经期需要停止吗?         只要流汗就可以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