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做变性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10:08

怎样才能做变性手术?1992年12月14日,中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何清濂教授施行的中国首例女变男变性手术获得成功。


怎样才能做变性手术


  需要做变性手术的人大致有这样四类:

  一、那些患有"易性癖病"的,自我认知性别错位,本身是男孩的认为自己是女孩,本身是女孩的却又认为自己是男孩。

  二、生理上的两类畸形,他们一般有两套生殖器,长大后才确定是男是女;

  三、由于烧伤、烫伤或者车祸完全破坏掉生殖器的,需要重新建立性别;

  四、通常说的"男人婆"、"娘娘腔",他们身体、生理健康,只是性别特征不明显。

  怎样才能做变性手术?

  接受手术之前,还必须出具八项证明:即公安部门同意手术的证明、包括个人经历及手术决心的个人手术申请的证明、家庭成

  员同意手术的证明、精神病院排除精神病的证明、工作单位同意手术的证明、乡政府和居委会同意手术的证明、已经结婚者必

  须解决好配偶问题并出具法院证明、医疗费用的筹备及手术后的生活保障措施证明。

  所有证明准备齐全后,才能接受变性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变性手术适应范围        做变性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