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有几种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09:08

  大脸有几种类型?脸大一直是大部分小仙女们难以名状的痛。平时只能照大镜子,粉底盒中的小镜子照不到多少面部。合照的时候只能拼命往后躲,免得变成占据镜头较多的那个。


大脸有几种类型?



  所谓的“大脸”有哪几种类型?

  1、脂肪型

  脸蛋胖胖的、肉乎乎的,轮廓较松散,像是小孩子般的“婴儿肥”,很轻松的就能捏起一团肉肉。



  2、咬肌型

  两个腮帮子是鼓鼓的状态,轮廓绷的较紧,就像是嘴里两侧塞着两个核桃似的。



  3、骨型

  因下颚骨长得粗狂,将面部轮廓被支撑的四四方方,即使是瘦的只能捏起一层皮,下颌骨还是结结实实的摆在那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下巴打几支好?                           什么是自体骨隆下巴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