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后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的核武器 时间2019/04/29 10:29

激光洗纹身后注意哪些事项?很多人会因为纹身的图案久了,没有时尚的感觉了,或者对纹身的位置不够满意,会选择一些方式洗纹身。目前洗纹身的方法有很多,比较有效方法就是激光手术。

激光洗纹身后注意哪些事项


激光洗纹身原理:

  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能顺利地进入到病损部位,治疗时染料被气化、粉碎,使纹身的颜色消退。一般而言,浅的洗纹身一次疗效就很明显,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疗。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激光洗纹身好不好?

  效果非常理想。激光洗纹身一般可以维持长期的时间,激光洗纹身是很好的,术后效果理想,见效快,术会恢复也快,是人们理想的选择。

  激光洗纹身后注意事项:

  1.小面积的可涂消炎药膏,大面积的需先涂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3天,2次/天即可。

  2.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现破皮及流血现象或产生水泡,这均属正常情况。小水泡别把表皮磨破,以防感染,3-7天后水泡自会修复好。如水泡太大,可用消毒空针将水放出来,再涂消炎药。

  3.治疗后有淡褐色的痂,痂皮7—14天脱落,脱落以前激光的皮肤不能接触水,一定要忌辣、烟酒、海鲜。让痂皮自然脱落,不得强行剥落。避免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引起感染。

  4.治疗后三个月内应避免日晒。

  5.洗纹身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激光清洗的皮肤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印,洗后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洗纹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洗纹身有哪些比较好的方法?             激光洗纹身大概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