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清除牙石的好方法有哪些

清除牙石的好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9 08:532019/04/29 08:53
呆狐网

一口洁白的牙齿会让一个女性显得更加的有魅力,但是在生活中有一些出现牙结石,因此想选择一些方法来改变。那么,清除牙石的好方法有哪些




超声波洗牙法

可以用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来去除牙结石,效果不错,但是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白醋去牙结石方法

对于牙结石轻度患者可尝试使用白醋去除牙结石,首先用白醋含漱3-5分钟,让醋在口中先来回洗漱。


白矾去牙结石方法

将白矾研成粉末,每次刷牙前用牙刷沾一些白矾刷牙,每日2次,可以除黄色牙垢。


乌贼粉去牙结石的方法

可用50克乌贼骨研磨成细末,和适量的牙膏搅拌均与,每日2次用掺有乌贼骨的牙膏进行刷牙,可以有效去除黑色的牙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清除牙石的好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龈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