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精致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10:14

  还您精致瓜子脸。脸型对人的外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印象,一张精致的小脸能为我们的容貌增色不少,但是中国女性普遍为国字大脸,看起来少了女性的柔美和温婉。那么下颌角瘦脸手术便成为了广大爱美女性的选择。


还您精致瓜子脸



  从生理方面来说,由于下颌角骨质发育过大,或者咬肌过度肥厚造成,两者也可兼而有之,医学上称之为下颌角肥大,下颌角肥大一般以双侧为多,单侧的也不少见。往往与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有关,也可由于夜间磨牙引起。这些都使提上颌肌群(咬肌、翼内肌等)过度锻炼,刺激下颌角区的肌肉和骨骼发育,较后成为宽大的国字脸。



  所以,去下颌角瘦脸手术是针对下颌角肥大的现象进行矫正。去下颌角瘦脸手术需要具体到每个病人,两部分病因所起的影响可能不一样,骨性为主或肌性为主都有可能,但从临床经验来看,两者往往同时并存。也有一部分病人是由于遗传引起,追溯其父母或亲属往往也有下颌角肥大。

  目前下颌角整形术是深受女性朋友钟爱的一种面部整形术,它有效地解决了广大爱美者在下颌骨方面的缺陷。现在越来越多的整形医院都开展了此项手术。下颌角整形术变尖下巴,让女性朋友的脸型看起来更加具有线条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胸毛种植后的护理?                     唇部整形手术需要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