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整形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09:57
锁骨整形是什么?每一个人都是有锁骨的,只是锁骨有的明显有的不明显。现在有很多人以锁骨为美,讲究锁骨的美,但是很多有人会把锁骨变的那么美,夏季是一个露身材的时候,所以爱美的女士要注意了


锁骨整形是什么


  锁骨整形是什么

  其实原理很简单的,就是把锁骨“暴露出来”。你有没有发现:身边很多人是看不到锁骨的,主要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胖的……只有瘦的时候锁骨真的很明显,稍微一长点肉,锁骨就被藏起来了。

  锁骨人人都有,但是有些人的锁骨就是性感尤物,让人看一眼就觉得气质很好,有些人的锁骨却始终“无出头之日”。所想要露出它,当然还得瘦!瘦!瘦!所以我们说的“锁骨整形”实质是吸脂手术中的一种,只不过这次的吸脂部位就是锁骨周围。

  锁骨部位分上窝和下窝,而且一般锁骨周围的脂肪也不会很多,如果想让锁骨更加突出,只要把上、下窝多余的脂肪吸走就可以了。手术过程一般就是在腋窝的褶皱部位切开2-3mm的小口,首先把肿胀麻醉液打入脂肪,后将纳米吸脂针置入,利用低负压超声技术抽吸锁骨上窝和下窝的脂肪,从而达到锁骨塑形的效果。

  锁骨整形手术时间

  瘦锁骨手术的时长一般在30分钟左右,由于吸脂术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成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所以,手术减少的脂肪细胞不会再重生。只要饮食得当,生活规律,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不再增大,漂亮的美人骨会一直陪伴着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锁骨可以整形吗              美人骨的标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