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10:10

  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每个人的鼻子都是她们的面部,不得不说我们鼻子的形状肯定会直接影响我们的脸部轮廓,有些人的鼻子就会出现鼻子不高挺塌鼻梁的问题,如果鼻型不完美,就会影响到整个脸部的美感。挺翘的鼻子不仅是女士的追求,也是男士的追求,很多人的鼻子不同程度都有一点点缺陷,驼峰鼻就是常见的一种畸形,驼峰鼻是鼻部畸形中的一种常见的问题。驼峰鼻会看起来鼻子很大,失去女人的柔和之美。所以,大家都会尽量选择去做手术来所调整,那么驼峰鼻矫正好不好?



  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爱美者可以进行冷敷来消除肿胀。术后鼻部会固定爱美者好不要拆除包扎,也不要碰触鼻部和暴力冲击。

  不要剧烈的运动、暴晒和化妆。

  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术后伤口好不要沾水以防感染。

  术后其他的药物和营养品好不要服用,因为这些药物可能会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的愈合。

  手术后需石膏或胶板外固定,绷带加压包扎,术后局部肿胀约3~5日,1周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驼峰鼻矫正术的过程           驼峰鼻矫正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