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烤瓷牙是如何更换的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9 09:002019/04/29 09:00

烤瓷牙是恢复牙齿缺损及达到功能和美观要求的修复牙冠。从结构上分内冠和釉面瓷层,从质地上分为金属内冠、和全瓷内冠烤瓷。那么,做烤瓷牙是如何更换的




烤瓷牙的更换方法

烤瓷牙更换方法是有的,并不是不能更换。比如使用中出现断裂的情况,就需要更换。更换方式是使用破冠器与去冠器交替使用,使烤瓷牙脱离牙体。之后再重新做烤瓷牙。


烤瓷牙的术前检查

检查有无龋齿。各种类型的龋齿都要进行充填修复。凡存在牙髓和尖周病变者都要作牙髓及根管治疗。


烤瓷牙的效果

做出来之后的牙齿色泽逼真、自然,不变形,坚固耐用,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


烤瓷牙的术后护理

刷牙时应认真刷洗,防止出现牙龋炎、牙龈萎缩。不要经常用烤瓷牙咬硬东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做烤瓷牙是如何更换的”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烤瓷牙饮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