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风险如何降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09:49

  下颌角手术风险如何降低?下颌角切除手术一旦失败,其修复是非常麻烦的,不仅要承受更多痛苦,还要承担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


下颌角手术风险如何降低?


  想要做下颌角切除手术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尽可能地降低手术风险:


  选择正规的医生和机构

  机构资质、医生经验和医疗及护理条件是影响手术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因此,选择一名经验丰富的医生和专业的医疗机构是非常必要的。

  建议求美者在咨询时,要求查看医疗执业许可证、许可证允许的业务经营范围、医师资格证等相关资质,以防自己遇到“黑医生”和“无证机构”。

  一定要进行面诊

  面诊是整形手术前期准备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通过面对面交流,医生可以更加详细地了解到求美者的需求和预期效果,能够更加针对性地进行项目设计。交流的过程中,求美者也可以对医生的水平做一个简单的判断,与医生充分建立信任感与安全感。

  选择截骨的手术方式

  目前市场上的下颌角切除手术多种多样,大体上主要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类是传统的手术方法,依靠医生经验进行“盲切”,手术误差和风险较大;第二类是截骨,是利用CT扫描仪、手术导板等设备进行设计和截骨。

  我建议大家选择有金属手术导板参与的下颌角切除方式,由于前期丰富的数据采集和手术中金属导板的辅助作用,与传统下颌角切除手术相比,有金属手术导板参与的手术度更高,手术风险大幅降低。

  在术前方案设计时,医护人员会通过CT扫描、三维建模等手段进行个性化设计,为每一位患者打造的手术导板。术中,以术前CT扫描结果为依据,能够完美避开面部血管、肌腱及神经束,大幅降低手术风险。

  另外,由于金属导板的参与,手术误差被大幅降低,不会出现双侧脸型不对称、切除过量、下颌角骨折等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