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教你轻松玩转假睫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08:45

三步教你轻松玩转假睫毛很多漂亮姑娘在化妆的时候都喜欢贴上假睫毛,这样可以显得眼睛大而且深邃,但是也有很多的姑娘不知道该如何去贴假睫毛,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玩转假睫毛吧。

一、选择分四点

  梗:越细越好,黑色的棉梗和透明塑胶梗都是不错的选择,软且有韧性为佳。

  根部:根部的毛发要有一定的交叉,这样才能形成浓密的眼线效果。

  末端:要像真睫毛一样从根到梢有自然的粗至细变化,纤细的末端看起来会更真实。

  毛质:柔软的毛发感,较忌讳塑胶反光感的毛质,一眼就会穿帮。

  二、贴假睫毛有方法

  1、首先用风筒吹热睫毛夹并夹翘自己的睫毛,记得睫毛夹不要吹太热哦。

  Tips:使用这个方法一定要切记选择好的假睫毛胶水,不然伤到眼睛就划不来了。由于内眼睑比较湿润,假睫毛涂好胶水后可以晾约20秒再粘上眼睛,记得一定要贴近真睫毛根部粘贴,这样才能更加自然舒适!

  2、仔细地涂上上下睫毛膏。

  3、将修剪好的假睫毛剪成3小段,然后从眼尾开始逐段黏贴假睫毛。

  4、如果想创造媚惑的妆感,在眼尾多加几束假睫毛,就能创造像滨崎步般魅力的大眼睛。

  三、卸除要温柔

  1.先将眼唇卸妆液摇匀,然后将眼唇卸妆液沾于棉花棒上。

  2.使用棉花棒,在假睫毛上轻搓!一点一点的卸除眼线,不可急着拔下来!(这样眼唇卸妆液也不会大量的流入眼中喔!)

  3.轻翻上眼皮,使用棉花棒,由下往上轻推假睫毛,就可轻松卸除假睫毛啰!

  4.较后再次使用沾着眼唇卸妆液的棉花棒,卸除眼睫毛上残留的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步教你轻松玩转假睫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容资讯:如何画出完美的眉毛           卧蚕怎么画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