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09:54

  鼻孔整形术的术后注意事项。有一个漂亮的鼻子还是很重要的。但是有很多人鼻孔过大。这样显得整个人都很不美观,尤其对于一些女性来说是很尴尬的。因为有很多人的鼻孔太大,而鼻孔太大不仅影响了一个人的整体美观,而且还影响了一个人的面部美观,面部美观在一个人身上是非常的重要。该手术技术成熟,安全副作用低。但是要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的护理工作,术前要做好病史调查,月经期间不能捉手术,术后不能剧烈运动,两周内不能吸烟和性生活。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头2周内为防止出血,请不要用力吸鼻或擤鼻。尽量不要打喷嚏,如无法避免,请经嘴打喷嚏。

  2、如果出现鼻部大量鲜红色出血(需每30-40分钟更换引流纱布)时,请立即通知医生。期间请端坐不动鼻部加压15分钟,一般情况下大部分出血即可止住。

  3、可以用浸湿的过氧化氢棉签清洗鼻孔边缘和所有缝线,使之保持干净,然后涂上薄薄一层红霉素眼膏,这样做可以预防痂皮形成,还可将棉签送入鼻孔内清理直到棉花所在长度,注意不要过深。

  4、术后鼻部皮肤对日光敏感,6个月内请注意防晒。如必须长期处在阳光下,请戴一宽檐帽和/或用可防护UVA和UVB的好一点的防晒霜(SPF-20或更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孔整形手术有哪些适应症           膨体隆鼻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