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多长时间才能成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11:08
  脂肪填充多长时间才能成活?自体脂肪移植的关键是怎样才能使填充的脂肪成活。


脂肪填充多长时间才能成活?


  影响移植脂肪成活的因素:

  1、移植脂肪颗粒的大小。0.5-2立方毫米小颗粒脂肪细胞比较容易成活。

  2、移植脂肪颗粒的数量。相对来说是颗粒数越多成活的几率越高。

  3、移植脂肪颗粒的密集程度。越稀薄成活率越高,越密集成活的几率越高。所以多层次充填成活率会更高些。

  4、移植脂肪颗粒的受损情况。

  5、移植脂肪颗粒血供重建状况,血供重建前营养状况。

  6、接受区血供条件。被移植地的血液循环情况越好,脂肪越容易成活。




  脂肪移植后的组织学变化:

  4天内:移植物周围大量细胞浸润。

  7天:有血管长入移植脂肪,毛细血管扩张。

  14天:移植脂肪周围有较大血管生长。

  30天:移植脂肪颗粒中有大量毛细血管。

  60天:细胞体增大,生脂功能开始活跃。

  6个月:移植脂肪基本与正常组织一样,即完全成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部整形手术需要多久能恢复?           厚唇改薄过程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