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11:07

  鞍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如果你的鼻子是那种鞍鼻子的话,那就人常说的塌鼻梁,鼻背呈不同程度凹陷的畸形,多由外伤、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的。它的出现困扰着很多的爱美女性朋友,还严重的影响了一个人整体的美观,鞍鼻矫正是目前改善鞍鼻形态,鞍鼻矫正鞍鼻畸形矫正术所使用的材料有自体组织与代用品两种:自体组织可采纳自体或异体肋软骨以及髂骨;代用品以成形硅橡胶为常用。



  其手术步骤如下:

  1、鞍鼻矫正术前预备:应估量好植入体的大小和形态,必要时,预先制备好腊型,以作为矫正术中修整植入体时的参考。

  2、切口:沿鼻尖,鼻翼边沿做鸟型切口;近年也有人用上唇唇沟内横切口或鼻腔内鼻翼内侧侧切口。

  3、缝合及加压包扎:在原位严密缝合,鼻孔内置入衬裹以油纱布的橡胶管;鼻背再加用压力敷料包扎固定。鞍鼻畸形矫正术结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鞍鼻畸形矫正术有哪些优势?       东莞注射隆鼻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