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指南大全如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11:36

小仙女们大家好吖


每年春暖花开的时节


是小仙女们较想变美的时刻


所谓春心荡漾嘛


眼睛是人们心灵的传导


很多小可爱都想拥有一双灵动的眼睛




不过对于手术大家都会担心有风险的存在


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关于双眼皮手术的指南


希望大家看过之后


都能割一个美美哒双眼皮




我们先来看个小案例:


吴阳女士:


上个月和闺蜜一起去割了双眼皮,手术效果都很棒。一起在民航上海医院做的手术,服务好环境好,做完没有什么不适的。前面几张是以前的照片,后面的是做了双眼皮和闺蜜一起拍的。有没有小哥哥看上的?快把我闺蜜带走。










去哪儿割?找谁割?


不知道大家的朋友圈有没有各种牛轰轰的人,比如自己开个小工作室就能做出漂亮无痕的双眼皮。今天小呆义正言辞告诉大家:再小的手术也是手术,无论做什么整形项目都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或整形机构,这是较重要的第一步。


不具备执业资格的私人美容院肯定是不行的,许多人只看到了7天零基础培训班出来的“专家们”偶尔的成功案例,却忽视了背后因手术失败而毁容的无辜人群。




双眼皮手术方法:


1切开法:切开双眼皮是割双眼皮手术中有效、较稳妥的一种方式。是目前求美者选择较多的一项双眼皮手术方法。


2埋线法:埋线法是一种非手术式的割双眼皮方法,它主要是将高分子缝合线隐藏在上眼皮与睑板之间,缝合后形成重睑。


3、三点法:三点法双眼皮是为亚洲人设计,符合亚洲人的审美,它主要是在求美者上眼皮处设置三点,脂肪缝合后完成双眼皮。


 


割双眼皮手术后该如何护理和保养?

  一、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二、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服用止痛药,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做三点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1、与手术方式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也是有多种方式的,其中包括切开、埋线、三点等,选择不同手术方式,三点双眼皮手术具体价格收费是不同的。

  2、与求美者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选择的求美者不同,其具体气质形象,眼睛外观都是不同的,因此三点双眼皮手术具体手术方案就会不同,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收费也就不同。

  3、与手术医生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虽然是非常简单有效的,但是想要得到一个好的手术效果,手术前是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手术具体价格收费要比普通医生贵。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个双眼皮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