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术后能躺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8 10:50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能躺着吗?不管是哪个时代,爱美人士对自身美感的追求从未改变,很多人通过自体脂肪丰臀的手术来使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在工作和生活中也更加有自信。有人问到这个手术的效果好不好,实际上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取自自身的组织一般不会产生排异的反应,效果也更加真实。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能躺着吗


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好吗?

  影响自体脂肪丰臀效果的因素,主要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着直接的关系。好的医院和医生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效果呈现更加的明显。一般正规的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舒适的医疗环境,各方面的条件都是达到标准的。而一个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在这方面具有比较知名的地位,术后的安全性更加有保障。本来说这个手术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全程微创进行,也不会对身体产生大的伤害。

  自体脂肪丰臀能躺着吗?

  早期还是尽量避免久坐和躺着。假如自体脂肪丰臀后长期躺着,液化吸收率达到30%以上,就需要二次手术填充。填充后的脂肪如果分布不均匀,也会影响成活率,需填充后按摩10分钟,使脂肪细胞尽量分布均匀。

  自体脂肪丰臀注意事项:

  1、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手术特别适应于那些腰、腹、腿等部位有脂肪堆积的女性,在丰臀的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真可算得上是减肥、翘臀一举两得。

  2、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3、需要根据医嘱服用一些抗生素,这主要是为了让受术者的伤口不至于感染发炎。自体脂肪丰臀术操作的时候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层次,必须是小量多层次均匀注射,这样才能使注射的脂肪很大限度地获得血液供应。

  4、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平淡为主。

  5、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较 好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6、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者是遭到挤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丰臀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女生怎么能丰臀提臀                         自体脂肪丰臀风险大不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