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瑜伽都能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8 14:08

  不是所有的瑜伽都能减肥。瑜伽分为很多流派和体式,想要通过瑜伽来减肥,瑜伽流派的选择变得尤为重要。如果你将太多时间花在冥想和放松上,那么减肥基本上是痴人说梦。能提高心率的一些力量训练的体式,才能帮助你燃烧脂肪。虽然说瑜伽可以锻炼人的心智,但在情绪低落时不要进行训练,因为此时肌肉群紧绷,强行训练很可能会拉伤韧带和肌肉。另外,在生病或是病愈后的几天时间内也不易进行联系,因为肌肉、韧带以及关节的功能可能没有完全恢复,难以达到理想的训练效果,还可能加重身体负荷。



  瑜伽有太多不同的体式,你大可以用杂技一般的体式来帮助身体恢复和肌肉放松,但是如果你的目标是减重,那就要将注意力更多放在力量训练的体式上。试试平板支撑或侧平板支撑,战士体式是想要减重人的选择,比如战士一式、二式和三式,以及三角式

  瑜伽的八部功法之一的Pranayama叫呼吸控制法,是吸气和呼气的控制。这与减肥有什么帮助?一个简单的练习:做吸气和呼气并在脑海中默默计数,首先做一个深呼吸,在心里默念到6;然后hold住呼吸停顿,默念3下;接着呼气,同样默念6下;较后停顿,数3下。下次食物放到你面前的时候,重复这一深呼吸的过程6到10次,对抑制食欲非常有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瑜伽瘦身多久能见效              瑜伽瘦身方法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