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吸脂不等于减重!多半是塑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8 10:44

就在昨晚听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一个高中同学竟然胖到了220斤!


220斤并不是较可怕的


可怕的是她是个女生


还是个未结婚的女生


还是个身高也就一米六的女生......



就在想要八 她这几年到底经历了什么的时候


我的高中闺蜜说


不能给她吸脂减肥吗?


好歹也是同学一场


不能看她这么胖下去啊!


额,原来我的好闺蜜也认为吸脂就可以减肥


那吸脂到底能减肥吗?





吸脂≠减重


下面这张图,想来不说,大家都懂。同样的重量,脂肪和肌肉放在一起,一个可以形容为一大坨,而另一个则较多形容为一小块。




这也是我们需要阐明的一个问题,吸脂其实理论上讲并不等于减重,它的目的更多的在于帮你塑形,减的是围度,是为了让你的曲线变的更好看,而不是让你只在体重秤上拥有自信。





我们来看个小案例


做了抽脂瘦脸后,现在恢复的已经超不多了,脸部变得很精致,脸上没有凹凸不平也没有坑坑洼洼的,就是很光滑,皮肤也不错,一点儿疤痕都没有哦,完全看不出做了手术呢,正面侧面的线条都很好看,特别上镜呢,臭美妞一个,哈哈想变美的小姐姐你还在等什么!





那长得胖的到底可不可以吸脂?


长得胖当然可以吸脂,但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的BMI高于35%的话,则不太建议吸脂了,因为吸脂只针对皮下脂肪层,全身肥胖的人大部分属于内脏型肥胖,靠吸脂无法很好的解决。


吸脂之后会反弹吗


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量。而肥胖的原因是脂肪体积在变大,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基本是恒定的。所以,如果你术后没有暴饮暴食,并谨遵医嘱,一般手术效果是长期的!




吸脂减肥需要多少钱?


手臂吸脂的费用与患者自身情况有关。每位患者的具体情况是不同的,吸脂的部位、抽脂量的大小都会影响到手臂吸脂的费用情况,患者在术前一定要与主治医生做好良好的沟通,制定适合自己的方案


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想要去做该手术的爱美人士,一定要在手术前资讯好相关事宜。对于手臂吸脂的费用虽然全国各地的价格不一,但是只要是选择的正规的机构对于收费也是非常合理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吸脂减肥术前注意事项


  1、吸脂减肥前3天受术者应每天洗澡。

  2、吸脂减肥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吸脂减肥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更重要的是!现在夏季悄悄来临,现在是吸脂的好时段。所以,想要拥有好身材的仙女们,抓紧黄金期!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吸脂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